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426 个,当前显示: 31 - 40
  • 收藏

    半生戎马半生歌:人民艺术家阎肃

    本书编写组编

    新华出版社 2016

    主题词: 艺术家

    简介:2015年12月,阎肃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光荣称号。从艺65年来,阎肃始终坚定爱党报国的理想信念,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弘扬时代主旋律作为崇高使命,把真诚为民为兵服务作为价值追求,创作了《江姐》《党的女儿》《长征颂》《红旗颂》《我爱祖国的蓝天》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感染和激励了几代中国人。本书由阎肃的夫人李文辉所提供资料和图片结集而成,分为“一片丹心向阳开”、“阎肃的‘风花雪月’”、“半生戎马半生歌”上中下三篇,从阎肃家人、朋友、同事、学者、媒体人等多个视角,真实、生动、详尽地介绍了阎肃的创作、工作、生活情况和他的心路历程,反映出一位人民艺术家不懈的艺术追求和崇高的人生境界。

  • 收藏

    “三严”与“三实”:作风建设大家谈

    本书编写组

    红旗出版社 2014

    简介:本书依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设置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章节,阐明了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优良作风的具体着力点,对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 收藏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本书编写组编著

    党建读物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国民经济计划

    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完善发展理念、构建产业新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等文章。

  • 收藏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学习读本

    本书编写组

    人民出版社 2015

    简介:本书为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辅导教材,内容包括:开展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等。

  • 收藏

    劳动报酬小问答

    本书编写组编

    中国工人出版社 2014

    丛书名:劳动权益书系

    主题词: 劳动报酬

    简介:本书主要采用问答的方式,立足现有的劳动报酬法律法规以及制度规定,设置了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问题,旨在给职工维护自身的权益提供一些帮助。本书围绕相关法律与政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职工权益,是宣传工会维权的较好途径和方式。本书主要介绍了你应当知道工资的哪些事儿、企业的基本工资制度有哪些、各类人员的工资怎么套、工资如何支付、加班加点及假期工资怎样支付等一系列问题。

  • 收藏

    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热点问题透视

    本书编写组编写

    中国方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反腐倡廉

    简介:本书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狠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加强巡视监督、推进网络反腐、纪检监察机关加快“三转”、着力解决“灯下黑”等热点问题作了有针对性的阐释解说,是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反腐败形势政策教育的辅助读物。

  • 收藏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题集

    本书编写组编

    中国方正出版社 2015

    简介:本书分为习题和法规两部分。习题部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本着便于广大党员学习的目的,对条例内容逐条设置同步习题,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案例题。法规部分甄选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四部法规。

  • 收藏

    关键在于落实:做最好的执行者

    本书编写组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2011

    主题词: 政治工作

    简介:本书内容包括: 为政之要, 贵在落实; 抓好落实, 意义重大; 抓落实是党的宗旨意识的直接体现; 最宝贵的政绩观是民心; 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 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等。

  • 收藏

    新时期工商工作理论与实践

    本书编写组编著

    经济日报出版社 2011

    主题词: 工商行政管理

    简介:本书内容涉及工商行政管理基本理论,市场监督管理,合同监督管理,商标管理,广告管理,消费维权与公平交易执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系统等。

  • 收藏

    经济基础知识 农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辅导

    本书编写组编写

    辽宁人民出版社 2006

    主题词: 经济学

    简介:本书在分析了2004年和2005年试卷的基础上,针对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特点,突出实用性和指导性,注重专业素质的提高和应考能力的加强。

1 2 3 4 5 ... 43 43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