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特色书单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作品推荐(第一期)

    读书就像是一次旅行,跟着作者去窥探世间百态、人情冷暖,用最低的成本,获得精神世界最大的充盈。歌德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这次给大家推荐一些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优秀作品。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作品推荐(第二期)

    2022年10月6日,瑞典文学院宣布,诺贝尔文学奖授予法国作家安妮·埃尔诺,以表彰她“揭示私人记忆的根源、疏离感和突破集体化限制的勇气及敏锐的洞察力”。 诺贝尔文学奖被普遍认为是在文学领域能够取得的最高荣誉,这次给大家推荐部分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作家的优秀作品。

  • 国学经典作品推荐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古流传下的经典卷轶浩繁。国学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对中国政治、经济、军事等各方面都有极大的影响,对于传承文明,增强民族凝聚力,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起着重要作用。国学经典作品更是中华文化作品中最优秀、最精华、最有价值的典范性著作,它们是经过时间淘漉和历史沉淀的文化精品。

  • 河池学院优秀校友作品推荐

    我校写作人才培养传统悠久、特色鲜明,毕业生中涌现出了东西、凡一平、田湘、何述强、黄土路、费城等一批知名的作家和诗人,文学新人和校园作家也层出不穷,被文学界教育界誉为“河池学院文学现象”。

  • 推荐阅读-CSS

    测试推荐阅读书单

1 1 到第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