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426 个,当前显示: 421 - 426
  • 收藏

    党的历史知识简表集成:1921-2021

    本书编写组编著

    党建读物出版社 2022

    简介:本书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简表、中国共产党历届中央全会情况简表、中国共产党其他重要会议简表、党章建设历程简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主要成果简表、党的三大法宝简表、党的三大作风简表、党员数量简表等。

  • 收藏

    怎样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2版)

    本书编写组编著

    党建读物出版社 2017

    丛书名:党内政治生活丛书

    简介:本书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意义、原则、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详细阐释。内容包括: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措施、民主评议党员是增强“四自”能力的一项重要制度、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民主评议党员的原则、流动党员参加民主评议等。

  • 收藏

    主题班会活动设计.能力培养卷

    本书编写组编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 2011

    丛书名:班级活动管理丛书

    主题词: 班会

  • 收藏

    国家文化安全知识百问

    本书编写组

    人民出版社 2022

    丛书名: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丛书

    主题词: 文化

    简介:本书讲述了文化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灵魂。文化安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国家文化安全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文化安全作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公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文化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牵头组织编写了本书。

  • 收藏

    初心映照新时代:天津红色资源润心式大中小学全媒体思政课

    本书编写组编

    人民出版社 2022

    主题词: 中小学

    简介:本书以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为根基, 立足沉浸式思政课教育, 通过十课: 人生道路的抉择、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走自己的路、强国有我、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勇于自我革命, 生动再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通过具体场景的沉浸式讲述, 与课程主题的业内专业人士学者直接对话, 答疑解惑, 让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党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进历程, 从而使学生立志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

  • 收藏

    高等数学 (二)(第5版)

    本书编写组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7

    丛书名:全国各类成人高考复习考试辅导教材

    主题词: 高等数学

1 ... 38 39 40 41 42 43 43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