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4216 个,当前显示: 31 - 40
  • 收藏

    经济法基础(第2版)

    叶青 , 游文丽

    人民出版社 2009

    丛书名:201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

    主题词: 会计

  • 收藏

    为什么不要社会主义?

    科恩(Cohen, Gerald Allan)

    人民出版社 2011

    主题词: 社会主义

    简介:本书是一本从道德方面为社会主义辩护的小书。在这本书中, 科恩先描述了一种“野营旅行”的环境, 并指出在这一环境中, 大多数人会强烈地赞成社会主义的生活方式。他接着论证说, 有两个原则在野营旅行中得以实现, 一个是平等原则, 一个是共享原则, 而这两个原则正是社会主义所要求的。

  • 收藏

    行政法视角下的高校管理

    段海峰

    人民出版社 2010

    主题词: 高等学校

    简介:本书分为7章,包括:高校的教育行政法研究、高校章程的法律研究、高校的法律地位研究、高校学生管理的法律研究、高校教师管理的法律研究等。

  • 收藏

    中国舞蹈美学

    袁禾

    人民出版社 2011

    主题词: 舞蹈美学

    简介:本书立足于舞蹈本体, 运用哲学思辨和美学方法, 对历代的舞蹈审美意识、审美范畴、审美命题等一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理论总结, 科学地构建起中国舞蹈美学的基奉框架, 堪称中国舞蹈美学研究的奠基之作。

  • 收藏

    和谐社会与民族地区政府能力研究

    青觉

    人民出版社 2010

    主题词: 民族地区

    简介:本书参考、引用了大量已有的相关研究成果, 对我国各民族地区的政府能力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 指出提升民族地区政府能力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

  • 收藏

    传承与创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进展研究

    吴东华,

    人民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马克思主义

    简介:本书从历史与逻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 考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发展及重大成果, 对党的十六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进展进行了总结和研究, 从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战略目标、政治保证、外部条件等四个方面, 对党的理论的新发展进行了理论体系的构建, 探讨了各重大理论之间的内在联系。

  • 收藏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历史进程

    倪愫襄,

    人民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马克思主义

    简介:本书对每个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主要问题及特点做出分析, 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验与教训。

  • 收藏

    互联网与国际关系

    申琰

    人民出版社 2012

    丛书名:新华新媒体研究系列丛书

    主题词: 互联网络

    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互联网的发展及其对国际关系的影响;互联网时代的国家主权和国家安全、博弈与合作:互联网时代国际关系的新趋势;互联网与当代国际政治博弈;互联网与当代国际经济博弈等。

  • 收藏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早期探索

    王增智,

    人民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马克思主义

    简介:本书共分为五章, 主要内容包括: “五四”知识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认知 ;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主体的诞生 ; 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对世情和国情的探究等。

  • 收藏

    朱鎔基講話實錄

    朱镕基,

    人民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政治家

    简介:本书收入1991年4月至1994年7月朱镕基同志在担任国务院副总理期间的讲话、谈话、批语、信件,从各个方面翔实记录了朱镕基同志领导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的历程。本书收录的讲话、谈话等,均根据音像资料、文字记录稿编辑而成,绝大部分内容是第一次公开发表。编者对正文中涉及的相关人物、事件和专有名词,作了简要注释。对专有名词,在每卷首出现进作全文注释,下一次出现时只注明首次出现处的页码。

1 2 3 4 5 ... 422 422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