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958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不遗憾 你离开:张幼仪传

    夏墨

    现代出版社 2015

    丛书名:轻传记

    主题词: 妇女

    简介:本书以优美抒情的文笔, 剖析了民国女子张幼仪的生平与情感。作为徐志摩的前妻, 知名度远远逊于林徽因、陆小曼的张幼仪, 近年热度上升, 不断被重新解读。

  • 收藏

    家居古风:古代建材与家居艺术

    肖东发

    现代出版社 2014

    丛书名:中华精神家园

    主题词: 古建筑

    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辉煌建筑装饰 —— 秦砖汉瓦 ; 东方艺术明珠古代家具 ; 无声诗立体画 —— 古代盆景。

  • 收藏

    见利思义:崇高人格的光辉写照

    肖东发

    现代出版社 2015

    丛书名:中华精神家园

    主题词: 品德教育

    简介:本书分为先贤义举——首义精神、深明大义——重义轻利、以义为先——正义而行、天地义气——仁人义士共四个部分,具体内容包括:孔子首倡重义轻利、吕不韦巨富谋国利、李义琰大义无私欲等。

  • 收藏

    诚信知报:质朴道德的重要表现

    肖东发,

    现代出版社 2014

    丛书名:中华精神家园

    主题词: 品德教育

    简介:本书主要指质朴道德的重要表现。其内容包括: 先贤奠基 —— 建诚立新 ; 应运而生 —— 守诚报恩 ; 弘扬传承 —— 以诚相待 ; 开创新意 —— 经世致用。

  • 收藏

    大明秘宝 异域龙珠:尼提南卡

    谭国瑞

    现代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长篇小说

    简介:北京雾灵山有神秘古墓,这是当地人言之凿凿的说法。依据这个消息,也引来过好几个考古队,但都是乘兴而来,使尽了各种探测手段之后败兴而归……

  • 收藏

    顺治迁都

    关捷,

    现代出版社 2016

    主题词: 长篇历史小说

    简介:顺治帝登基两个月后, 就是顺治元年, 按今天通行的说法, 叫1644年。我们的故事就是从这一年的六月初一的早上开始的。这天早上, 北京城的天气格外晴朗, 霞云如万朵玫瑰在东方的上空……

  • 收藏

    漫长的告别

    钱德勒,

    现代出版社 2016

    丛书名:私人侦探马洛系列,现代推理馆

    主题词: 推理小说

    简介:来说说我第一次见到特里·伦诺克斯的情形吧。他喝多了, 坐在舞者酒吧露台外面的一辆劳斯莱斯银魂汽车里。停车场服务员已经把车开了出来, 这会儿却还撑着车门, 因为特里·伦诺克斯的左脚依旧悬在车外, 仿佛他根本不记得还有只左脚……

  • 收藏

    城与乡

    楚些

    现代出版社 2016

    主题词: 散文集

    简介:本书共分为老城的表情 ; 身边物事 ; 身边人事 ; 乡村人文志四辑, 其内容包括: 《写在城市边上》、《站牌》、《草地》、《广告》、《墙体》、《雨后》、《邮筒》、《夜市》、《公交车》等散文作品。

  • 收藏

    一个都不宽恕:鲁迅和他的论敌

    陈漱渝

    现代出版社 2016

    主题词: 杂文集

    简介:本书是一部文学杂文集, 主要收入20世纪早期以鲁迅为旗帜的文化新军与复古派、现代评论派、“民族主义文学”、“革命文学”等的论争文章, 论争人物涉及章士钊、吴宓、胡适、徐志摩、梁实秋、郭沫若、顾颉刚、高长虹等人, 为研究中国现代文艺思潮提供了丰富的材料。

  • 收藏

    凤阙泪

    风宸雪

    现代出版社 2016

    主题词: 言情小说

    简介:西巽, 靖宣三年, 镐城。我入宫的那天, 不是碧空如洗的好天气, 镐城缭绕着深浓的灰霾。在朱红的宫门吱呀的开启声中, 我掀起锦帘, 只看到巍峨宫墙上, 斑驳的深色仿佛浸染了无数鲜血……

1 2 3 4 5 ... 96 96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