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401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皇城脚下四合院

    北京市东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编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旅游指南

    简介:本书分为印象·四合院;分区导览;东城区自主旅游指南;索引;北京市东城区旅游地图五部分,主要内容包括:东皇城根沿线;南锣鼓巷文化休闲街等。

  • 收藏

    中国历史文化

    田广林 , 田野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1

    主题词: 文化史

    简介:本书侧重点不在中国通史, 而主要着眼于中国历史景观文化, 包括器物文化、园林文化、建筑文化、陵寝文化、城居文化、民俗文化、宗教文化。

  • 收藏

    旅游美学导论

    王柯平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1

    丛书名: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规划教材

    主题词: 旅游

    简介:本书内容包括绪论; 旅游观光与美学理论; 旅游景观的审美特性; 旅游审美心理; 旅游观赏原理; 旅游服务的审美元素; 旅游审美消费; 山水文学与旅游审美; 中国传统艺术与旅游审美; 旅游审美修养等。

  • 收藏

    鄂西生态文化旅游概论

    陈江美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0

    主题词: 生态型

    简介:本书分为12章, 分别介绍了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概述, 鄂西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发展战略与布局, 鄂西生态文化旅游资源, 鄂西生态环境体系建设, 鄂西文化体系建设, 鄂西旅游交通体系建设, 鄂西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鄂西旅游整合战略, 鄂西旅游购物发展战略, 鄂西旅游产品开发战略, 鄂西旅游品牌营销战略和鄂西旅游扶贫开发战略等内容。

  • 收藏

    中国风物特产与饮食(第4版)

    李志伟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土特产品

    简介:本书是我国劳动人民创造的灿烂文化之一, 据我国考古调查研究证实: 我们的祖先在以狩猎为生及穴居的时代, 就已经在制造生产工具时注意到光洁、对称等外形美观问题, 已具有一定的美学观念。他们还利用兽牙、兽骨、贝壳、石砾、树叶、花草等制成项链来装饰自己。显然我们的祖先在进行物质生产实践的同时, 也在进行着精神生产的实践。

  • 收藏

    靖宇蓝图与中国县域未来

    王晓娜 , 许豫宏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0

    主题词: 城市规划

    简介:本书主要阐述了中国县域城市在我国城市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县域城市的现状和发展契机, 通过对靖宇县空间规划的设计理念、整体设想、具体实体实施措施和长远布局的介绍, 为我国县域城市提供一种思路和借鉴。

  • 收藏

    旅游环境保护学

    孙克勤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0

    丛书名: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规划教材

    主题词: 旅游

    简介:本书从旅游环境保护学的概述、旅游资源与旅游环境、旅游环境保护的理论基础、旅游环境评价、旅游区设施环境保护、旅游环境管理、旅游环境保护的手段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论述。

  • 收藏

    中国城市休闲和休闲城市发展研究

    吕宁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0

    主题词: 城市

    简介:本书围绕“城市休闲和休闲城市”这一对相互联系、又相互区别的概念, 运用复合系统理论与建模方法, 建立城市休闲系统的结构和功能模式, 研究城市休闲系统对城市休闲功能的完善与提升; 通过对休闲城市的理论解析, 采用分层次的评价方法构建了基于城市休闲定性描述的城市休闲指数评价指标体系, 运用统计方法对39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城市休闲指数与分指数进行比较评价和分类模型分析, 提出一整套中国休闲城市的分类评价模型和发展模式。

  • 收藏

    旅游资源评价与开发

    董建辉 , 何叶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1

    丛书名:新编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规划教材

    主题词: 旅游资源

    简介:本教材内容设置以学生未来工作的知识和技能需求为导向, 做到实用、够用, 并有发展延伸性。依据“干什么学什么, 缺什么补什么, 要什么给什么”的要求, 形成岗位能力知识、岗位基本技能、岗位能力拓展和岗位能力提升四大课程教学体系。

1 2 3 4 5 ... 41 41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