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48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城市安全发展体系研究

    杨文涛 , 张晓蕾 , 高伟华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2

    丛书名:城市安全发展研究系列

    主题词: 城市管理

    简介:本书在研究国家城市安全发展战略,总结梳理全国超大、特大型城市安全发展的经验、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围绕自然灾害、事故灾难两个方面分析城市各行业领域安全发展工作成效,提炼形成城市安全发展责任体系、城市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城市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城市应急管理体系、城市防灾减灾体系、城市安全文化体系、城市安全科技支撑体系等七大体系,阐述了城市安全发展的各级安全责任。

  • 收藏

    中国国学常识

    曹伯韩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3

    主题词: 国学

    简介:本书是一部让你轻松了解国学的极简经典巨著。曹伯韩先生以浅显通畅的文字, 贯通古今的视角, 通俗通透的解读, 对中国的语言文字、金石考证、四书五经、史学地理、先秦诸子、佛学思想、理学流派、诗词文章、自然科学及艺术门类, 作了全面的介绍。《中国国学常识》是面向大众读者的国学入门读物。作者以浅显流畅的笔触, 搭建了一个国学知识体系的框架, 无遗漏的详解分析, 让人豁然开朗。

  • 收藏

    大学生危机事件的管理理论及处置方式研究

    崔洪滔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3

    主题词: 大学生

    简介:本书共分十章, 包括大学生危机事件概述、大学生危机事件管理理论、大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健康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学业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社交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恋爱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财产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意外事故危机事件的处置、大学生意外事故危机事件处置的协调。大学生危机事件管理理论与处置方式分析相结合, 能够为大学生危机事件的管理提供有效参考, 促进高校和社会和谐发展。

  • 收藏

    城市安全发展政策解读与实践

    徐帅 , 姚志强 , 谷恒桦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2

    丛书名:城市安全发展研究系列

    主题词: 城市管理

    简介:本书第1章为概述,总体描述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指导思想、问题挑战、发展历程和创建意义。第2章为城市安全发展理论基础,科学分析安全与发展的关系,阐释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第3章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指标解读,逐项逐条对评价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了指标解读,并从公开报道中选取了各地具体的创建实例作为参考。第4章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程序,结合作者开展创建咨询服务工作的“六全工作法”对创建的基本条件、基本要求和创建步骤进行了说明。第5章为南京市创建实践,介绍了南京市积极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进行的有益探索与有效实践。

  • 收藏

    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研究

    张瑞新, , 袁宏永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2

    主题词: 突发事件

    简介:本书共六章, 内容包括: 绪论、国外应急管理人才培养与学科现状、国内应急管理人才培养与学科现状、应急管理人才需求分析、我国应急管理学科建设问题研究、我国应急管理领域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具体内容包括: 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国外应急体制及人员配置情况、国外应急管理人才学历教育概况等。

  • 收藏

    明史

    孟森,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2

    丛书名:中国断代史书系

    主题词: 中国历史

    简介:本书分为总论与分论两部分,总论提纲挈领,分论评述开国、靖难、夺门等各个时期的史实,吸收了近代史论的研究方法,以二十四史中的《明史》为基础,以其他史料为引证,澄清了明史研究中的诸多疑窦,并在政事大端、人物活动上多具灼见明识。

  • 收藏

    都铎王朝:1485-1547

    莫伯利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2

    主题词: 都铎王朝

    简介:本书讲述的是1485年至1547年期间都铎王朝的相关历史。重点介绍亨利七世和亨利八世在位时期的历史事件,诸如玫瑰战争与都铎王朝的建立有何必然关系?亨利七世面对层出不穷的王位觊觎者、布列塔尼战争、斯托克战役、英格兰北部叛乱,如何度过重重难关?亨利八世继位后,与教皇产生了什么样不可调和的矛盾?又是如何通过此事使英格兰王国教会脱离罗马教廷控制的?宗教改革、图尔奈战役、弗洛登原野战役、帕维亚战役等重大历史事件对英格兰王国的都铎王朝产生了什么影响?本书将在这些问题上给出一些答案。

  • 收藏

    安全与应急培训概论

    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编著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1

    主题词: 安全生产

    简介:本书共分九章,内容包括:安全与应急培训发展历程、安全与应急培训相关规定、培训理论基础与现代培训理念、现代培训方法与技术、安全与应急培训项目开发与管理、安全与应急网络培训管理、安全与应急考试管理、安全与应急培训教师的素质能力培养等。

  • 收藏

    幸福人生的五项修炼.舍得

    邵春奇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0

    主题词: 个人

    简介:本书从为人处世、人际交往、情感、婚恋等不同角度,将舍得的智慧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为读者提供一种健康的人生心态、一种正确的生活态度。

  • 收藏

    雷锋日记

    雷锋

    应急管理出版社 2020

    丛书名:小学生语文阅读书系

1 2 3 4 5 5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