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图书馆
当前搜索条件:
排序条件: 找到相关结果约 466 个,当前显示: 1 - 10
  • 收藏

    心脑血管病人平安度四季

    张艳 , 徐惠梅 , 卢秉久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心脏血管疾病

    简介:本书从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等方面告诉您春、夏、秋、冬的养生重点和诀窍。

  • 收藏

    成为第一美女的化妆经

    江静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5

    主题词: 女性

    简介:本书共分为八章, 主要内容包括: 你有这些错误的化妆习惯吗? 底妆 ; 眉妆、眼线 ; 睫毛妆 ; 眼妆 ; 脸颊 ; 唇妆 ; 卸妆。

  • 收藏

    神经内科临床速查手册

    许志强 , 徐伦山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2

    主题词: 神经系统疾病

    简介:本书分上下篇, 共34章, 对神经精神疾病的辅助检查、常见病症的诊断与治疗, 以及神经精神疾病常见药物做了详细介绍。

  • 收藏

    中药理论量化与应用研究

    管竞环 , 朱宏斌 , 马威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中药学

    简介:本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着重介绍了应用聚类分析、因子分析、Fisher判别分析等多种统计方法,证明利用元素含量对中药四性、五味、归经理论进行量化研究的可行性。下篇介绍了用人发元素含量对肾气进行判别分析以进行健康评价;通过右归丸治疗肾阳虚证模型动物过程中元素血液含量动态变化,揭示了在治疗过程中动物体内元素含量从平衡-失衡-平衡的过程;通过钙磷比值优化组方提高了中药组方慢性肾衰的临床疗效;从人发中锌铅元素含量非常显著的负相关关系,组成健脾解毒的富锌中药治疗铅中毒取得了成功;揭示了疾病归经与辨证组方选药归经的规律并应用于临床。

  • 收藏

    妇科常见病中医自助手册

    章勤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3

    丛书名:家庭中医系列丛书

    主题词: 妇科病

    简介:本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论述了妇科常见病的简便家庭中医自疗方法, 包括中药、简单的穴位按摩等, 所述方法简单、详细, 具有较强的自便性, 功效显著, 所用材料易得, 能够体现中医简、便、效、廉的诊疗特色。

  • 收藏

    良药泡脚百病消

    秦丽娜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4

    主题词:

    简介:本书非常全面地向读者介绍了各种科学、方便、实用、高效的泡脚方剂,尤其是对历史悠久的民间泡脚的传统的许多认识和实践误区进行了系统的总结。

  • 收藏

    幸福怀孕每日一读

    陈瑛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4

    丛书名:红袖母婴书坊

    主题词: 妊娠期

    简介:本书以周为单位, 从受精卵形成开始, 讲述了优生优育的相关知识, 胎儿在子宫内的生长发育过程, 并讲解了有关孕期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以及孕期各项检查 ; 并讲述了产后及坐月子常识和新生儿喂养、护理方面的内容。

  • 收藏

    漂亮妈妈美体瑜伽

    王静 , 刘琴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4

    丛书名:美妙瑜伽好生活书系

    主题词: 瑜伽

    简介:本书编者精心选编了时下最安全、最实用的孕妈妈瑜伽体位法, 并结合精美、易操作的瑜伽动作解说流程图, 诠释了准妈妈在专业瑜伽教练的指导下轻轻松松来练习瑜伽! 通过本书的指导, 其瑜伽体位法有孕前准备体位法、孕初期体位法、孕中期体位法、孕后期体位法以及产后修复打造迷人的魔鬼身材瑜伽练习法。

  • 收藏

    妙用蜂蜜治百病(第2版)

    王惟恒 , 李艳

    人民军医出版社 2014

    丛书名:食物妙用系列丛书

    主题词: 蜂蜜

    简介:本书分上、下两篇。上篇“蜂蜜妙用纵横谈”介绍了了蜂蜜及其相关产品的性味、功效及食养常识等;下篇“巧用蜂蜜治百病”介绍了多种疾病的蜂蜜疗法,列举了数百种巧用蜂蜜防病治病良方。

1 2 3 4 5 ... 47 47 到第 确定
资源类型 / restype
文献类型 / type
出版年 / year
学科分类 / subjects
作者 / author
出版社 / publisher
语言 / language
主题词 / descriptors